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教职员工进行登山比赛

作者: 时间:2012-10-19 点击数:

2012年10月17日,我院组织教职员工前往万柏林区生态园进行登山比赛。万柏林区生态园是2008年新建的太原市最大的城郊公园,北起红沟,南至西域煤矿林区,东迁西北环高速路,西达桃杏村,面积一万亩,是万柏林区最贴近城区的森林绿地。在这里,能漫步、能疾走、能休憩、能饮食、能采摘、能聚会,令人游兴未尽、流连忘返。在这里,我院全体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此次登山比赛。虽然天气转凉,但丝毫没有影响参赛者的兴致和热情。大家忘记了疲劳,也不在乎大汗淋漓,始终“奋战”在爬山步道上。此时,比赛结果已经显得那么苍白。最重要的是所有参赛者体会到了登山的乐趣,同时也领略到了龙城别样的风景。

 

此次教职员工登山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增强了教师凝聚力,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