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荣获华北区赛团队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7-26 点击数:

2019年7月18日到19日,由中国光学学会和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华北赛区竞赛委员会具体负责,太原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华北分区赛决赛在太原理大学举行。参与此次决赛的有来自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等14所高校的57支队伍,参与师生高达260余人,由我院李传亮教授带队,邱选兵、李晋红老师指导的杨伟光、李鸣凤2名同学参加本次决赛。

合照2

本次竞赛由各队自行选择与光电产业相关的课题作为题目。竞赛过程分为由参赛者现场讲解演示和专家评委现场提问参赛者回答两部分,专家评委通过作品的创新性、可行性、商业性等方面进行评判。经过两天激烈而紧张的比赛、太原科技大学代表队最终获得团队二等奖的成绩。

颁奖照片

杨伟光 李鸣凤

虽然我校首次参加此项赛事,但在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几名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本科生的共同努力下,不畏来自985211等高校的本科生、甚至研究生,取得此成绩实属不易。充分体现太原科大人的负重奋进、笃行求实的实干、进取精神。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