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赛暨太原科技大学第八届力学竞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教务TZ[2019]21号

各学院、有关处级单位:

为增进大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团队协作能力和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现决定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赛暨太原科技大学第八届力学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

承办单位:应用科学学院

二、参赛形式及要求

1.竞赛形式:笔试

2.竞赛科目:理论力学、材料力学

(修理论力学课程的二年级学生只考理论力学部分)

3.参赛对象:在校的大学本科、专科及研究生

4.竞赛时间:2019年3月16日上午8:30—11:30

5.竞赛地点:另行通知

6.要求:竞赛以各学院为单位报名,参赛学生人数不低于各学院系统学习过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或工程力学的学生总数的10%,原则上保证半数以上参赛学生的材料力学或理论力学或工程力学成绩为良好或优秀。

三、奖项设置

根据竞赛结果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及优秀组织奖。同时,选拔120名左右学生经过培训后参加2019年5月19日举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3月4日——3月8日

报名地点: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报名方式:各学院将本单位参赛学生名单汇总后,于3月11日中午12: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kstudent@163.com。

联系人:张剑林

电话:0351-6963329

 

教务处 学生处 校团委 应用科学学院

2019年3月4日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