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关于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暨太原科技大学第十届数学竞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8-27 点击数:

各学院、校区、有关处级单位:

为了培养大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促进我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增进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给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决定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暨太原科技大学第十届数学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应用科学学院

协办单位:学生处、校团委、各相关学院

二、参赛形式及要求

1. 竞赛形式:笔试

2. 参赛对象:在校本科二年级及二年级以上的大学生。竞赛分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3. 竞赛内容:非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为高等数学(高等数学内容为理工科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为数学分析(50%)、高等代数(35%)和解析几何(15%)。

4. 竞赛时间:201898(星期六)上午9001130

5. 竞赛地点:另行通知(具体考场安排请赛前关注应用科学学院网站“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专栏http://yk.tyust.edu.cn/ztlm.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222,或者加入太原科技大学数学竞赛QQ群查看考场,群号码为18962982;也可关注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微信公众号:tyust_yk,所有的通知也将推送到此公众号上)

6. 要求:竞赛以各学院为单位报名,参赛学生数量不低于各学院系统学习过高等数学的学生总数的10%

三、奖项设置

根据竞赛结果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同时选拔约100名学生经过培训后参加20181027日举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西分赛区预赛。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8826日—201895

报名地点: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报名方式:各学院将本单位参赛学生名单按照附件的格式填好汇总后于95日下午16:00前将纸质版报至应用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实验楼三层305),同时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kstudent@163.com.

联系电话:0351-6963329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