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关于开展2017年度优秀教案/讲义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0-27 点击数:

各系:
        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师教案编写、进一步提高教案编写水平,促进优秀教案/讲义的展示与传阅,加强教师之间经验的交流,学院决定开展2017年度优秀教案评选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及要求
        (一)参评对象
        1.参评教师:全院在岗教师,每个教学团队至少一人参评,一名教师限报一门本年度开设课程教案/讲义参赛。
        2.参评教案/讲义:本年度纸质教案/讲义(手写、打印均可)。
        (二)参评要求
        1.参评教案应符合《应用科学学院撰写教案基本要求》(附件)的有关规定,讲义稿不能独立参评。
        2.参评教案应为教师自主编写的原始教案,鼓励教案设计的独特、独创性,但不得抄袭。
        二、提交材料要求
        下周三(11月1号)下午下班前,参评教师把材料交所在系汇总,以系为单位交学院教学秘书,并附汇总清单(包括姓名、课程名称等)。
        (1)教案/讲义1份;
        (2)课程授课计划1份;
        (3)课程教学大纲1份;
        三、奖励办法
        (一)优秀教案评选设一等奖1-2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3-5名,并由学院根据学院教学奖励办法给予表彰、奖励。
        (二)评选结束后,对评选出的优秀教案将在学院展示。
        优秀教案评选活动是教学检查的重要内容,是我院教学过程质量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此项工作的开展,对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各系认真组织,鼓励老师积极申报。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