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关于举办2019年度应用科学学院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根据学校有关《关于举办2018年度太原科技大学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文件和我院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为落实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要求,推进教师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等方面的改革创新力度,推进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应用科学学院中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同时促进优秀中青年教师脱颖而出,我院决定举办2019年度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现将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1、近三年新进教师必须参加本次竞赛。

2、40周岁以下(1980年8月31日以后出生)教师自愿参加。

3、各系推荐1-2名教师参加本次竞赛。

二、竞赛领导小组

组 长:王希云 仝卫明

副组长: 林金保 杨耀田

秘 书:徐 军

四、竞赛内容及要求

1.各系要从师资队伍建设的需要出发,认真组织好参赛教师的选拔、培训、提高工作,使选拔出来的参赛教师切实能代表本系最突出的教学水平。

2.竞赛选题必须以本科教学内容为主题,题目自拟。参赛教师需准备所讲内容的教案,竞赛时交给秘书。

3.必须用普通话表达,语言清晰、准确、生动。

4.讲课时间为15分钟。

5.各参赛选手以抽签决定比赛顺序。6月19日上午10:00进行抽签。

6.竞赛时间及地点安排:6月19日下午14:30,地点:待定。

7.各参赛选手、评委及工作人员按时间安排准时到场,不得缺席。

五、教学竞赛评审委员会

聘请各学科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各学科负责人组成本次教学竞赛的评审委员会,负责竞赛的评审工作。

六、竞赛规则与评分办法

专家按照《应用科学学院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评分表》(见附件1)的指标对参赛者的课堂教学进行评分。经过严格、公正评选,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对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应用科学学院

2019年5月28日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