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教学研究课题立项及管理细则

作者: 时间:2013-12-02 点击数:

为了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及管理水平,鼓励热爱教育事业的广大教师积极投身于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之中,推进我院教学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和现代化,我院设立教学研究课题立项资助基金。

一、选题范围:

项目的确立以我院教育、管理需解决的课题为主线,限定于教学基本理论研究、教学方法及教学手段研究、教学内容更新改造研究、教学软件研究、提库建设、教学管理方式改变等。

二、课题立项:

1.立项程序

采取个人申报,各系推荐,经我院学术指导委员会审定的办法。获准项目进行立项登记并签订协议书。

2.经费分配及使用

经我院学术指导委员会审查通过项目立项,并给予经费支持。在课题研究过程中60%经费可以用于资料费、消耗材料购置及市内调研交通费等,凭票据经系里验收并由学院院长签字后报销。其余部分待课题完成后支付。

三、进度检查和验收审定工作

1.课题批准立项后,课题负责人要向学院有关领导签订进度协议,以促进课题承担认认真完成课题任务。

2.课题负责人要按照进度要求,学期末做出进度汇报,学院根据情况不定期对课题进展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成果进行检查。

3.凡不按照进度要求完成课题和申报项目的人员,学院有权取消课题的立项和经费资助并两年内部的申报新项目。

4.课题完成后,由学院学术指导委员会审定进行验收。

应用科学学院

2013年12月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