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校教师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华北赛区特等奖

作者: 时间:2016-08-16 点击数:

2016年4月到6月期间举行了“第二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华北赛区竞赛,我校教师取得优异成绩,华北赛区共评选出特等奖16名,一等奖26名、二等奖53名。

我校教师王欣洁、张新鸿获特等奖、席晋聪获二等奖,其中山西省获特等奖的两名教师均为我校教师,王欣洁、张新鸿老师同时获得了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全国决赛的资格。我校教务处、应用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教务处组织各学院教师进行微课制作培训、应用科学学院认真对参赛选手进行选拔,取得这样的成绩与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是分不开的。

“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共同主办,分华东、华南、华中、华北、西北、西南、东北等七大赛区。微课设计比赛作品要求一般不超过15分钟,设计一节完整内容,采用各种现代化技术手段展示数学公共基础课内容,即高等数学、线性代数及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三门课程中的一段完整内容,并提供配套的教学设计、多媒体教学课件以及与该知识点相关的教学辅助材料等。本次数学微课比赛旨在推动数学教师从信息技术到思想意识上紧跟信息化发展的趋势,促进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提高数学课程教学质量。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