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举行第四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作者: 时间:2007-11-29 点击数:

    我院第四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于2007年11月28日在教十六楼拉开帷幕,本着“比水平,比师德,重在参与;赛能力,赛素质,贵在提高”的宗旨,来自力学系、数学系、物理系的29名青年教师参加了竞赛。教务处韩如成处长、校工会李新生主席、双远华副主席到场观赛。

    参赛选手精心准备,从教学板书、多媒体课件使用、授课过程中教学内容的重点难点处理、启发式教学等各个方面展示了自己的基本功。评委们点评简洁精炼,指出了教师们在讲课中存在的不足以及需要改进的方面。

    大赛给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成长的舞台,有利于提高我校理工科基础教学水平,为青年教师更快、更好的成长搭建了平台。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