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反馈会

作者: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学院在实验楼三层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情况总结反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督导委员会主任仝卫明主持,院长王希云及其他学院领导、各督导小组组长、各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督导小组组长分别通报了本小组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副书记兰国生通报了教学秩序检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督导委员会秘书通报了实践教学环节检查情况;各专业负责人通报了各专业学生座谈会情况及学生反映的主要问题。

从总体检查情况来看,各项教学活动整体平稳、有序。任课教师均能按时上课,课前准备充分、上课精神饱满、认真负责、教学材料齐备,教学质量总体良好;绝大多数学生遵纪守时、到课率较高、教学效果良好。

检查中发现,也存在一些不足需要进一步改进,如个别教师课堂上与学生互动不足,教学进度与进程表不符,重点难点不突出,扩音器等教学设施损坏影响教学效果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原因,与会老师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相应解决办法或建议,教学秘书进行了详细记录,会后及时把相关问题汇总分别向学校和各系进行反馈。

仝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学检查工作要常态化,各系和学生管理部门要扎实开展教学巡查工作,抓好教风学风建设,及时解决、反馈师生遇到的困难,确保教学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