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召开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6-07 点击数:

6月5日下午,我院在实验楼四层会议室召开了我院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会议。学院院长王希云、副院长张雪霞以及负责毕业设计的教师4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王希云主持。

会上,王希云院长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及学校有关高考安全及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在我国恢复高考40周年之际,要深刻认识到做好高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牢牢守住高考安全工作底线,切实加强在校学生教育管理,严禁高校在校学生参与高考作弊,做到高考“替考率”为零,并要求各位指导教师尽快落实所带毕业生的情况,及时反馈未在校学生名单及情况。随后,王院长分别对做好高校思政工作及毕业生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毕业论文(设计)是毕业前结合专业教育进行的综合教育环节,主要训练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应用外语的能力、表达能力,是一个重要的教学环节。大四部分学生由于找工作压力大,可能会影响毕业论文(设计)的完成,希望各位指导老师关心学生,不仅做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教师,更要做其思想导师,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圆满完成本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与答辩工作。同时,王院长强调各位指导教师要重点围绕学校审核评估的要求,按照毕业论文(设计)的规范做好毕业论文(设计)工作。

会上,张雪霞副院长围绕此次审核评估工作对毕业论文(设计)教学环节作了几点要求,她指出,第一,各专业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工作,避免不必要的返工;第二,各位老师要按照学院规定的论文格式对所带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检查;第三,针对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题目和查重率,各位老师要认真把关,做好监督工作;第四,对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成绩要严格评定,提供完整支撑材料来配合此次审核评估工作。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