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开展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8-09-07 点击数:

96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五层报告厅召开了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典礼。院党委书记仝卫明、院长王希云、副院长张雪霞、副院长林金保、各系主任、院科研秘书以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张雪霞副院长主持。

IMG_0605.JPG

首先王希云院长祝贺各位研究生进入研究生学习阶段,为我院增添了新的活力、新的光彩,注入了新的血液。王院长阐述了研究生与本科生的区别,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及指导研究生的经验,向研究生新同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分享了三个关键词:“目标”、“能力”和“坚持”,鼓励研究生不忘初心,确立合理的学习目标和人生目标,努力提高自身各方面的能力,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并付诸于实际行动。

仝卫明书记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希望各位研究生新同学要拓宽视野,树立崇高的价值追求,努力保持学术科研的初心,求真务实,光明磊落。林金保副院长希望各位同学利用好学院的各种平台,积极主动学习,探索未知,为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IMG_0606.JPG

最后张雪霞副院长和科研秘书孟智娟就研究生日常行为规范、研究生培养模式及各种奖励政策等细节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在座研究生同学认真听取了各位领导、老师的意见和建议,相信通过此次典礼新生能够尽快完成有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转变,并对即将开始的新生活形成初步的规划和蓝图,祝愿2018级研究生怀揣梦想和信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