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2017年10月25日下午3时,我院在综合楼十阶成功举办了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应用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兰国生、团委书记王志社、辅导员张剑林、赵风琴、李刚,校学生会主席卫城城,各兄弟院系学生会新老主席以及应用科学学院学生会新老干部等百余名同学。大会由团委副书记王冬振主持。

会上,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王强和团委副书记靳富强首先做出总结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总结,与同学们共同回味过去,展望未来。

之后团委书记王志社老师宣读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任命名单,表达了对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肯定以及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厚望,希望大家都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通过携手合作,把学生会团委越办越好。

随后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高宇星和团委副书记王冬振作了就职演讲,阐述了今后学生会和团委的主要工作,并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在以后的工作中,精诚合作,不断努力,为应用科学学院的明天而奋斗。接下来,校学生会主席卫城城发言表示祝贺与支持。最后,党委副书记兰国生要求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坚定信念,敢闯敢拼,锐意创新,迎难而上,团结协作,不断提升学生干部能力,继续提高学生活动水平,进一步凝练团学活动特色,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此次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应用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将为应用科学学院增光添彩、以使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同时,我们也相信,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必将沿着漫长的航海线,不断拼搏,朝着胜利的彼岸前行。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