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迷彩军训  收获累累

作者: 时间:2006-10-08 点击数:

  

 

 

    2006年9月30日,我校2006级新生军训落下帷幕,在“太原科技大学2006级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中,应用科学学院传来捷报,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生班主任积极配合以及全体新生的共同努力下,应用科学学院2006级新生被评为“军事训练先锋连”和“宣传报道优胜连”。同时,学院两位新生班主任赵萍、张剑林被评为“先进指导员”,光信息061801班周林、工程力学061801班廉德君、信息计算061801班苏叶和应用物理061801班娄进四位同学被评为“军事训练优秀个人”,这是应用科学学院成立以来新生军训取得的最辉煌的成果。在此成绩的鼓励下,学院领导及全体师生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努力搞好我院的学风建设,为全力做好我校“迎评促建”工作贡献力量。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