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举办毕业季“扬帆起航,憧憬未来”篮球交流赛

作者: 时间:2023-06-05 点击数:

始于初秋,终于盛夏。毕业的日子悄然来临,为欢送2023届毕业生,给毕业生增添一段美好的校园青春回忆,5月28日-6月4日,应科学院“扬帆起航,憧憬未来”篮球交流赛在学校篮球场顺利举行。

参加此次篮球交流赛的四支队伍分别由学院四个年级学生代表组成,在比赛中,四支队伍发挥出色,不断地互相超越。比赛结束后,球员们互相致意,并与观众们一起庆祝着这个特殊的日子。

篮球交流赛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比赛,更是对毕业生在校园里所度过的岁月的一次纪念和告别。篮球赛会有终点,青春永远在心中。

最后,真诚祝愿,即将要毕业的应科学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带着对篮球的这份赤诚,勇敢地面对未来奋斗路上的挫折与挑战!保持这一份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