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曾建潮副校长亲切慰问我院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队员

作者: 时间:2015-09-17 点击数:

9月12日8时,2015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顺利开赛。比赛期间,副校长曾建潮、教务处处长闫献国、副处长王希云、校团委书记王平平、应科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杰、院长崔小朝亲临比赛现场,对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进行亲切慰问和鼓励,曾校长关怀之情溢于言表,鼓励参赛队员要团结协作、勇于创新,力争再创佳绩,为学校争光。

本次比赛,应用科学学院和数学建模协会积极宣传、精心组织选拔,选派出27支参赛队,共计81名学生参与比赛。通过选拔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教师担任指导老师,面向全校各专业学生开设数学建模公选课、举办数学建模讲座及山西建模联赛及太原科技大学数学建模选拔赛,层层选拔出优秀人才组建竞赛队伍。今年的赛题分别为“太阳影子定位”、“互联网+”时代的出租车资源配置”。参赛团队要充分发挥建模、编程和写作能力,用数学符号和语言把实际问题抽象成模型,并用数学的方法分析和解决问题,最后完成一篇科研论文。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将学生的所学知识与工程实际相结合,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来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