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校成功举办“太原科技大学第十届数学竞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18-09-11 点击数:

98日上午,我校举办太原科技大学第十届数学竞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本次竞赛在我校主校区、南校区、晋城校区同时进行,校领导和相关部门高度关注本次竞赛,副校长刘翠荣、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应用科学学院及各学院相关领导亲临考场巡视。这次竞赛在我校三个校区同时进行,各位领导对本次比赛的精心组织表示满意,希望参赛选手比出成绩、赛出水平,展现我校学生的数学素养,争取在全国竞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主校区

南校区

晋城校区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旨在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院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与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数学知识与思维能力的舞台。

我校的竞赛工作由应用科学学院承办。应用科学学院在赛前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安排,我校三个校区共有915名学生报名参加本次竞赛,其中主校区760名、南校区77名、晋城校区78名,他们分别来自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应用科学学院、交通与物流学院、环境与安全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我校将在参赛选手中选出约120名进行赛前培训,代表我校参加1027日举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西赛区预赛。相信经过了初赛的选拔和赛前培训,我校的选手们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我校争光添彩!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