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校学生积极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西赛区预赛

作者: 时间:2017-10-30 点击数: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西赛区预赛于2017年10月28日上午举行,我校副校长刘翠荣、教务处副处长李虹、应用科学学院副院长张雪霞、副书记兰国生亲临比赛现场,预祝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并对此次竞赛的组织与培训工作表示肯定。

我校的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参赛工作由应科学院具体承办,通过8月31日的校内选拔赛,拔出159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其中非数学专业组148人、数学专业组11人。

我校师生对此次竞赛展现出了很高的热情和积极性,这离不开我校领导对本次竞赛的高度重视,以及学校对本次竞赛积极的宣传和支持。作为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激励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进一步推动高等学校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这一赛事现已成为当前全国高校影响较大、参赛人数较多的一项全国性高水平大学生学科竞赛。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