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王志连书记调研指导学院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4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志连到应用科学学院就学院班子建设、党建重点工作、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进行全面调研。党办副主任康永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QQ图片20180412102201.jpg

学院党委书记仝卫明结合校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及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学校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提出的各项重点工作,从学院新班子一年来在党建特色工作,以及党建助推学院教学、科研中心工作等方面做了总体汇报,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查找到工作不足,并提出今后工作的基本思路。班子其他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分别做了汇报。

王志连书记肯定学院新班子一年来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五点要求,突出“五个新”:新时代、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并指出学院应坚持目标导向,全面谋划学科科研、梯队组建、博点申报等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使学院工作取得新突破。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