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举行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暨学院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7-10-24 点击数:

10月23日,我院在实验楼四层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暨学院重点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仝卫明、院长王希云、副书记兰国生、团委书记王志社、工会主席张新鸿、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仝卫明主持。

会上,仝卫明书记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各党支部要制定好学习计划,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点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好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收看《榜样》专题节目,撰写心得体会;要落实“三基建设”,认真学习学校“三基建设”工作手册,对“三基建设”的重点任务细化分解,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积极改进,推进落实;要认真学习《实施“铸魂重行工程构建党建工作》“五位一体”大格局实施意见任务清单》,各支部按照分解任务清单,对照对标落实工作。相关人员要准备各项年终总结材料,做好年终总结工作。

王希云院长围绕本科生审核评估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她指出,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入了攻坚阶段,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要按照学院的计划,围绕“6+1”、“五个度”,认真修改审核报告,完善各类评估资料。兰国生副书记围绕网络信息安全、舆情工作落实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严格遵照校党委和院党委的要求,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夯实政治理论修养,并结合到实际、落实到工作,着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