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党委统战及群团委员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1.适时对党员进行党的统战政策的宣传教育,经常了解统战对象的政治思想、工作表现,经常广泛地与统战对象保持联系,倾听他们的意见和要求,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热情帮助他们在工作中作出成绩。

2.及时了解群众思想情况,倾听群众意见,发现问题积极帮助解决,辅助教师做好教学科研工作。

3.按照党委的统一部署,围绕中心工作,协助组织开展各项集体活动。

4.密切联系群众,经常了解群众对党员及党的工作的批评和意见,维护群众的正当权利和利益,做好群众的思想和政治工作。

5、完成校、院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