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宣传员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1、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持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遵循客观、准确、及时、实事求是的原则。

2、撰写、上报学院新闻宣传稿件,确保内容的真实性、客观性,表述的准确性、规范性,增强新闻宣传的效果。

3、加强网站、宣传栏、新媒体平台等新闻宣传阵地建设,及时维护和更新,完成相关宣传报道。

4、做好学院舆情收集、上报和研判、处置等工作;确保意识形态安全。

5、做好新闻宣传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

6、负责与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的沟通联系和每月例会的相关工作,组织落实开展全校性主题宣传、专题宣传等工作。

7、负责学院简报内容的收集、整理、编排等工作。

8、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