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强化政治理论武装 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

作者: 时间:2018-04-04 点击数:

­——应用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1843日下午,应科学院党委书记仝卫明同志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及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上,仝卫明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有关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相关文件。同时,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三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两会《报告》《新宪法》等学习内容,安排了近期需要自学的重点内容。在研讨结束后,仝卫明书记要求中心组成员要带头自觉学习,做出表率,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好周三的政治学习时间,保证人数,确保学习效果,采用预学、自学、集中辅导相结合的方式 ,同时也要做好学习资料留存、归档等工作。

IMG_20180403_144254.jpg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