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处级领导干部深入所在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应用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深入所在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2021年10月20日,院党委副书记杨耀田在学院会议室为力学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讲授题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杨书记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了百年光辉历程,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和对广大党员的号召鼓舞全体党员干部。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聆听党课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应该牢记初心使命,不负历史重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服务的实际行动。

2021年11月25日,院党委副书记杨耀田在学院会议室为数学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及新疆籍学生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杨书记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的主要内容、精神要义、重大意义等,从不同角度进行了讲授。同学们一致表示,要把昨天的苦难辉煌记在心中,把今天的使命担当落在实处,脚踏实地奋斗,刻苦努力学习,为实现明天的伟大梦想,为赢得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021年12月1日,学院副院长李晋红在实验楼605室为物理教工党支部教工党员讲授题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专题党课。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通过的《决议》共七个部分,在内容排布上有两个特点:第一个特点是这次主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第二个特点是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用较大篇幅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

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讲授的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条例清晰,对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推进工作起到良好的示范指导作用。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