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正文

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应用科学学院党委根据根据《关于印发“中共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巡视反馈意见立巡立改任务清单(一)”的通知》(科大党字[2018]47号)和《2018年9月份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的通知》的要求,对学院、系中心组理论学习进行了安排,要求学院各党支部组师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于9月11日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仝卫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5.2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直属各党支部分别于9月12日下午,组织师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2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主要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这一主题展开,对我国的高等教育提出了要求,要求高校要做好三项基础工作: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通过学习,教师们深刻体会到青年一代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体会到自己身上肩负的神圣而又高尚的使命,深感教育学生的责任重大,并且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老师的四个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努力争做优秀的教育工作者。学生们通过学习,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关怀和希望,做为新一代大学生要将自己的人生理想与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密切结合起来,要树立高尚品德和远大志向,要将书本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中,将自己培养成社会所需要的实践性人才,使自己成长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