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建工作重点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8-05-30 点击数:

529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学习会,学习《太原科技大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学院党委书记仝卫明、副书记杨耀田、副院长张雪霞、林金宝、团委书记、系主任、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仝卫明主持。

会上,仝卫明书记紧紧围绕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的5个方面44条内容,对规范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运行机制、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等重点工作任务及相关要求做了进一步阐释,对近期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仝卫明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抓好今年党建重点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基层组织活力,推进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