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召开学科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1-20 点击数:

2019年1月18日下午4:00在应用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科交流座谈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陈慧琴、副院长张克维,应用科学学院院长王希云、副院长林金保及应科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QQ图片20190118175138.jpg IMG_1257.JPG

王希云院长和陈慧琴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学科背景、学科特点和研究方向,对促进两学院学科的进一步合作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座谈会上老师们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提出了对学科交叉的具体需求以及促进学科交叉融合的意见和建议。我校具备良好的学科交叉融合基础,同时也存在不少亟待克服的困难。与会人员建议,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促进学科交叉融合的激励机制,努力克服束缚学科交叉融合的机制保障,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在学校蓬勃发展。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