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作者: 时间:2018-12-27 点击数:

1225日下午,应用科学学院党委在数学教研室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领导、学院党委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各教工党支部支委、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共28人。

本次会议由仝卫明书记主持,首先仝书记阐述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接着介绍了考核的内容和流程,然后七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对各自的工作进行汇报。三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四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主要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述职。

各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仝卫明书记对述职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评价,他肯定了述职的内容和形式,希望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优良传统,并不断地优化完善。仝书记表示,本次述职评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各位支部书记梳理了本支部本年度的工作,通过“听”“看”“学”找到不足,达到了互通有无、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在支部活动、智慧党建等方面存在短板,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不断进行工作创新,切实将党建和业务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基层教师和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