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新聘硕士生指导教师培训及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20181219日下午,在实验楼四层数学会议室举办了应用科学学院新聘导师培训及座谈交流会,王希云院长、张雪霞副院长、林金保副院长、各学科负责人、导师代表以及2018年新聘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雪霞副院长主持。

IMG_1134.JPGIMG_1136.JPG

王院长阐明了导师培训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导师在研究生培养中“第一责任人”的作用,希望每位导师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各位老导师代表也纷纷发言,畅谈了自己在培养研究生中的经验和建议。

参加培训的新聘导师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培训感言,大家都认为这次培训会开得很好,明确了导师的责任和义务,以及今后在培养研究生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及努力的方向。

最后,张雪霞副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恭喜我院的研究生导师队伍越来越壮大,并希望大家找准自己的方向,做一名合格的导师,德才兼备,努力提升自身的人格魅力,“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