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1016日下午4点,应用科学学院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在实验楼一层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仝卫明、院长王希云、副院长张雪霞、林金保,学院全体管理人员,以及力学、数学、物理三个系的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课程团队负责人、骨干教师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希云教授主持。会议邀请我院联系校领导靳秀荣副校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王希云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在930日举办的“全校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启动大会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推进会”会议精神。她强调,我院要积极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的会议精神,以此次学习讨论为契机,转变理念,找准问题,落实整改,为学院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积极努力,切实提高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接着,靳秀荣副校长做了指导讲话,她强调了在全校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学院的工作要在以下四方面进一步加强:拓思路,转变理念,以本为本;育师德,正面引导师德培育,加强考核监督;强技能,重培训培养,提升教师本领;转作风,严管理,提升育人水平。靳校长针对本次大讨论活动对我院的工作提了三点希望: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率先垂范,认真组织本次活动;认真组织教师专题研讨,确定有针对性的研讨主题,保障研讨出实效;面向学生开展宣传教育,全员参与,形成共识,从学生中搜集问题。

随后,林金保副院长传达了《应用科学学院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对本次全院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行了精心部署和安排。

最后,仝卫明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靳校长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他强调,学院会认真组织,在全院范围积极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深入研究本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瓶颈问题,形成针对性解决办法和整改措施,为提升我院本科教育质量奠定思想基础。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