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举办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2018926下午三点,我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在综合楼八阶举行,院团委书记王志社、辅导员李刚老师出席干部竞选会议,参加此次干部竞选的有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36位候选人,以及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会议由十八届团委副书记王冬振主持。

竞选者正在演讲 (2).jpg

竞选者正在演讲 (3).jpg

   选举大会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各个老师及来参加选举的十八届学生会干部并宣读了竞选规则。下午三点,竞选正式开始,36位候选人逐一上台进行2-3分钟的演讲,每一位候选人从个人情况介绍、对申报岗位认识、竞选优势、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阐述。

老师及大家认真的听演讲 (2).jpg

王志社老师讲话 (2).jpg

   最后,团委书记王志社老师做总结发言,强调了团学工作的重要性,鼓励了参与竞选的同学,对院团委学生会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期待新的一届团委学生会在新的一学年的更好表现。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