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手册

作者: 时间:2018-09-14 点击数:

应用科学学院党委根据校纪委的要求及《2018年9月份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对学院、系中心组理论学习进行了安排,要求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院党委于9月4日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仝卫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进行了阐述,重点对两个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学院党委书记仝卫明,副书记、纪检委员杨耀田于9月7日上午组织直属各支部书记进行了理论学习。会上,杨耀田同志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条例》的内容。学院党委直属各党支部分别于9月12日下午,组织师生党员学习了《条例》的相关规定。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