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8-09-07 点击数:

201894日至95日,我院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在南校区进行,我院党委书记仝卫明、院长王希云、副书记杨耀田、团委书记王志社、新生班主任以及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此次迎新工作。

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领导的统筹安排下,有条不紊地开始了迎新工作。上午八点钟,迎新工作人员已经到位。迎新展板介绍学院概况,展示学生活动风采。学生干部热情地为新生服务,有的耐心地接受家长和新同学的咨询,有的微笑地为学弟学妹办理手续,有的带领新生办理住宿手续。学生干部们不怕苦,不怕累,坚守在迎新工作第一线,热情地迎接新生,耐心地解答问题,带领新生办理相关手续,为前来报到的新生营造出一份家人般的温暖。在整个迎新工作中,同学们热情、细心、周到、规范、有序的工作,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迎新过程中,我院给每位新生发放报道流程单,在学院官方微信平台推送学院介绍、入学须知、防骗指南等相关信息,线上线下指引新生办理各项手续。

新生的到来为应用科学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并为我院创造新的辉煌,愿2018级新生在应用科学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快乐,获得知识,获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