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召开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6-06 点击数:

2018年6月5日下午,应用科学学院在实验楼一层力学会议室举办了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座谈会。学院领导仝卫明书记、王希云院长、张雪霞副院长、各系主任、部分硕士生指导教师以及学院科研秘书孟智娟等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张雪霞副院长主持,会上学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欢聚一堂,抒发对母校的深厚感情,为母校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1.JPG

在座谈会上,仝卫明书记对2018届全体硕士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诚挚祝贺,向精心培育研究生的各位导师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阐述了学院举办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鼓励在座研究生们开诚布公、畅所欲言。与此同时,仝书记还希望同学们永葆进取之心,秉承求真务实、勇于担当、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2.JPG

王希云院长为2018届硕士毕业生顺利毕业、找到满意的工作或进一步深造表示祝贺,并鼓励在座研究生多讲真话、直抒己见。希望大家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牢记责任与使命,坚持忠诚、笃行、学习、求真,祝贺大家未来发展的更好,嘱咐毕业生离校不忘母校,常回家看看。

各系主任及参会指导教师同样为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毕业祝福。所有毕业研究生们表达了对母校悉心培养的感激之情,大家畅谈成长收获,展望美好未来,积极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发表意见。研究生们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向母校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一是建议学校加强硬件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对仪器设备的应用和管理,改善教学和实验基础条件,提升教学服务质量;二是建议学校及学院多举办相关学术讲座及学术交流活动;三是建议学弟学妹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提早进入课题,争取获得高水平科研成果。学院科研秘书孟智娟老师做了认真的记录。在座的各位老师针对研究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张雪霞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对2018届毕业研究生积极向学校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她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学院将积极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积极应对落实,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张雪霞副院长希望毕业研究生珍惜在校时光,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嘱托大家不论走到哪里记得要常回母校看看。

祝愿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一路顺风,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更大的成绩,成就精彩人生。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