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学术论坛系列讲座之二

作者: 时间:2018-05-17 点击数:

2018年5月16日下午4点30分,应用科学学院力学系青年教师张伟伟副教授在图书馆五层报告厅做了我院首届学术论坛第二场学术报告,图书馆馆长赵子龙、张雪霞副院长、应科学院部分教师,全院在读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会议由张雪霞副院长主持。

IMG_9229.JPG  IMG_9233.JPG

张伟伟副教授的报告题目为科学研究的内涵与方法。本报告以探讨科学研究的内涵与方法为主旨,通过具体案例分析和探讨了科学研究的具体含义;科学研究与所学专业相结合的方法与途径;合理开展科学研究的方法。此报告为青年教师及研究生提供了一定的科研方法论。

IMG_9230.JPG   IMG_9235.JPG

张伟伟副教授的讲座引起了现场师生的广泛兴趣,会后与会人员就感兴趣的问题与张老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最后张雪霞副院长作了总结性发言,感谢张伟伟老师能够与在场人员分享自己的科研之路,真正的求学与科研之路从来不是一帆风顺的,也不会轻易的到达终点,我们应该以积极的心态,不畏困难,容忍失败,学科之间多沟通多交流,真正做到理实交融,博学卓识。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