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成功举办给祖国的一封信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10 点击数:

2018428日到52日期间,我院团委举办主题为 “祖国,您好!——给祖国的一封信”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全院同学广泛关注,征稿共计收到56份作品。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把个人的爱国之情浓缩在字里行间,字字真情,句句忠心,把爱国的热情展示出来并相互传递。活动采用线上投票方式进行,在微信平台上的投票互动环节,大家纷纷参与进来,每个人都成为活动的主体,使活动意义和内涵更加宽泛。

投票界面.jpg

排行.jpg

青春的底色永远是理想,而同学们的理想将永远与党和人民的利益紧紧联系在一起。短短的一封信,饱含的是同学们对祖国的深深敬意,是青年人奋发坚持的理想信念。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同时也增强了青年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的勇气。

优秀作品.jpg

优秀作品展示.jpg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