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山西省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中荣获团队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5-06 点击数:

2019年4月26日到28日,由山西省教育厅和山西省物理学会主办,大同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山西省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在大同大学举行。参与本次竞赛的有来自山西大学、大同大学等13所高校的15支队伍,参与师生达120余人。由我院李晋红教授带队,郭苗军、吕播瑞、王静、李晋红、李坤老师指导的杨伟光、程永、王锐、刘思思、栾昊5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IMG_20190426_093832.jpg

本次竞赛题目采用2019年第32届国际青年物理学家锦标赛(IYPT)前10题,竞赛过程共分为三轮,每一轮竞赛每支队伍分别担任正方,反方,评论方的角色。通过三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太原科技大学代表队最终获得团队二等奖的成绩。

mmexport1557111904367.jpg

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以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根本理念,以团队合作的形式对物理问题研究,以辩论的形式进行比赛。该项赛事培养了学生的合作精神和交流表达能力,充分展现出我校大学生积极探索物理世界的热情和锐意进取的科学精神。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