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4月10日,应用科学学院在图书馆6层报告厅召开2019年工作推进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耀田副书记主持。

首先,杨耀田书记详细解读了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他指出,学院党建工作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以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为动力,对标一流,补齐短板,全面推动学院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博点培育等重点工作,带动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上新台阶。

接着,王希云院长介绍了学院2019年行政工作要点。她首先回顾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尤其是在制度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专业建设、学生创新创业、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以“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对照“六个破除”,查找出制约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包括学院学科建设较薄弱,学生就业率偏低、创业平台较少等。通过对标学校重点任务,对标一流理清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制定2019年学院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及具体措施,建立起定期督查机制,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最后,杨耀田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是经过相关人员多次讨论、多次修改,最终通过学院党政联席会形成的文件。全院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对标一流找差距,凝心聚力促发展,强化担当作为,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