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力学系举行2015级学生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值此“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之际,将改革落在实处,为进一步提高工程力学专业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19年4月12日上午09:00-11:00,在科技楼力学性能实验室,召开了工程力学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力学系系主任李兴莉、支部书记张柱、副主任杨雪霞、16级班主任樊艳红和常超、2015级已考取研究生的16名代表及2016级力学班近60名学生参加了分享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柱主持。

分享会伊始,李兴莉老师简要介绍了2015级考研学生情况,共有22名同学考取了研究生,他们中绝大部分同学被985和211高校录取。接下来,16位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的考研学校、课程及复试情况等信息,并结合自己的经历为2016级学弟学妹分享了如何备考、如何复习数学、英语、政治及专业课、如何准备复试等。随后,现场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地提问,学长们耐心地为他们一一解答了问题。通过学长学姐们的分享,总结他们的经验,唯有坚持,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最后,支部书记张柱进行了总结,我系举办此次考研交流会,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们提供交流平台,真心希望此分享会能够帮助到力学专业未来考研的同学,并建立了科大力学专业考研交流群。希望同学们在考研路上明确目标、制定计划、静下心来考研,不要因为一点点的挫折与困难就半路放弃,着重强调了考研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希望2016级同学们获悉了最新的考研情况,提高学习效率,明确了考研复习方向,以积极乐观的心态,信心十足地去迎接考研。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