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应用科学学院党委于2019年3月20日下午四点,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学院联系领导靳秀荣副校长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仝卫明书记主持。

首先,仝卫明书记介绍了推进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及学院开展大讨论活动的情况。通过“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一流,对照“六个破除”,找差距,明方向,深度谋划2019年工作,下“真功夫”,做“实文章”。

接着,仝卫明书记、王希云院长等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和自身实践交流了认识、体会,对照“六个破除”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并对标一流提出下一步工作的思路与举措。其他同志也纷纷从教学改革、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建言献策。

最后,靳校长进行了总结指导,她指出学院班子成员及与会同志都紧密结合大讨论活动,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地思考,围绕学校及学院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交流研讨的成效明显。同时,她对学院工作提出要求:通过大讨论活动的深入开展,学院一定要找准标杆,对照“六个破除”,进一步找准问题与差距,制定2019年工作重点;学院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凝聚力量,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使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学院将对标学校重点任务,进一步完善2019年党政工作重点,结合交流研讨成果进行专题研究,定目标,定任务,定办法,定措施,定责任,建立起定期督查机制。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