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开展教学资料归档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为了巩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成果,实现评建工作的制度化及常态化,应用科学学院于2019年3月13日下午,从院督导委员会抽调了16位教师开展了2018/2019第1学期教学资料归档检查工作。

依照《应用科学学院关于教学资料归档的管理规定》,本次检查工作分试卷组、试卷分析报告及平时成绩记录册组、实践教学环节资料组三个组进行,分别对试卷、平时成绩记录册、试卷分析报告、课程设计报告、实习报告、实验报告等相关教学材料进行了全面、仔细地检查。

检查工作完成后,学院及时对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检查结果发现,登分合分等错误极少,阅判卷规范性显著提高,教学资料完备性及规范性整体良好。但也存在一些共性问题。例如,试卷分析报告不够规范,对学生考试得分情况的分析不够全面深入,个别课程未使用学院统一的试卷分析报告模板。对平时成绩记录册的检查发现,仍存在平时成绩过高的现象,甚至出现个别班级学生平时成绩大部分为100分的情况。

学院将检查结果向全院教师进行了反馈,要求各专业和相关老师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总结,并整改补充完善,进一步提高教学资料的完备性和规范性。院督导委员会也将积极跟踪整改落实情况。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