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暨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3月6日下午召开学院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仝卫明书记首先为大家解读了大讨论实施方案的内容,介绍开展大讨论的方法步骤、办法措施,强调大讨论要紧密结合实际,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对照“六个破除”找出工作中的不足,提升工作标准和水平。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对大讨论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使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其中,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创新思维,对标一流,做出实绩。营造崇尚担当作为、勇于奉献的良好氛围,使“大讨论”活动真正落到实处。

大讨论照片.jpg

会上,王希云院长对2019年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结合“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完善学院2019年党政重点工作任务清单。

最后,仝卫明书记结合学院师生实际,从政治建设、廉政建设、师德师风、意识形态等方面,同与会同志进行了工作、学习的交流研讨;希望学院全体干部结合“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两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好“两个维护”。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