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力学系召开座谈会欢送2019届工程力学专业本科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6月21日下午3点,应科学院力学系2017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图书馆五层视听室会议室举行。学院王希云院长、力学系张伟伟、杨雪霞、张柱、马永忠、樊艳红、贾有、申强以及2019届力学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力学系系主任李兴莉主持。

王希云院长首先向在座的毕业生顺利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业表示祝贺,并提出“说说心里话,良策献母校”的倡议,希望同学们能够畅所欲言,客观真实地反馈学院、力学系在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便院系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更好地服务同学。

会上,毕业生结合自身在校的成长经历,围绕着“大学生四年学习生活的回忆、感悟与体会”,在学校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依次发言,总结过去,憧憬未来,不仅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谢,还对学校教学、专业课程的设置、增加实践教学、学校管理工作、师生交流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浓烈。座谈会最后,王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对大家的积极参会再次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不忘师恩,情系母校,报答父母,服务社会,报效国家;希望大家进入社会后发挥所长,事业有所成就,活出各自精彩。相逢是问候,离别是祝福,美丽的校园记载了同学们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祝愿同学们在新的旅途上前程似锦,希望同学们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