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第十一届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为落实教育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要求,提高我院中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推进教师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等方面的改革创新力度,推进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同时促进优秀中青年教师脱颖而出,619日,我院举办了第十一届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应科学院党委书记仝卫明、院长王希云、副院长林金保、部分教指委和督导组教师担任了竞赛评委。

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是我院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一件盛事,得到了广大青年教师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经各系选拔推荐,共14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竞赛。教师们准备充分、讲课生动、多媒体辅助教学应用恰当,在教案、多媒体课件、板书、教风、教态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比拼,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激烈竞争,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具体获奖名单为:

一等奖:张俊婷

二等奖:杨雪霞、刘渊

三等奖:刘二强、贾有、郝志香、常超

通过教学基本功竞赛,激发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提高了师资队伍整体教学水平。青年教师学到了许多宝贵的课堂教学方法,积累了一定的课堂教学经验,带动学院教学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