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9-09-02 点击数:

9月1日下午,我院在16楼103教室召开了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院党委书记仝卫明、院长王希云、副院长林金保、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孟智娟、院科研秘书、各系主任及导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林金保副院长主持。

首先王希云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各位研究生的到来,接着院长阐述了研究生与本科生的区别,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及指导研究生的经验,向研究生新同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分享了三个关键词:“目标”、“能力”和“坚持”,鼓励研究生不忘初心,确立合理的学习目标和人生目标,努力提高自身各方面的能力,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并付诸于实际行动。

仝卫明书记在欢迎新同学到来的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各位研究生新同学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在科学研究的过程中要有享受挫折的心境,努力学会拥有一颗包容的心,希望同学们秉承学术规范,恪守学术道德,严守学术诚信,守住学术的尊严和底线。

随后,导师代表物理学科教师李晋红、老生代表2018级光学工程专业郭鑫、新生代表张雅凯也做了简短发言。

最后林金保副院长再次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在座研究生同学认真听取了各位领导、老师的意见和建议,相信通过此次会议新生能够尽快完成由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转变,并对即将开始的新生活形成初步的规划和蓝图,祝愿我院2019级研究生能够怀揣梦想和信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