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根据《中共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文件》科大党字[2019]83号文件精神,应用科学学院于917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指导二组刘向军、赵雪梅、朱小庆三位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仝卫明作动员讲话,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工作部署。学院领导、科级干部、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参加此次会议。党委副书记杨耀田主持会议。

仝卫明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营造良好氛围,根据实施方案和责任清单,从9月份开始,充分利用三个月的时间,有针对性的执行。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和社会声誉,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向军代表主题教育工作指导二组做指导讲话:院党委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批示精神作为根本遵循,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经验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山西、在科大落地生根。并对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就接下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建议: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带头做,起到表率示范作用,按照学校[2019]83号文件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学院具体的指导性实施方案,在各支部进一步学习传达时,做好宣传、动员,引导党员干部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导使命,推动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最终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将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在校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组的指导下,精心组织,认真筹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