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靳秀荣副校长到应用科学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2019年10月8日下午,靳秀荣副校长在人事处王学军处长,张慧锋副处长的陪同下,来到应用科学学院调研。应用科学学院数学、物理、力学系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共计17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靳秀荣副校长悉心听取了各位教师代表关于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工作、人才引进和队伍建设工作及校内奖励绩效工资实施过程中存在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教师代表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靳秀荣副校长此次调研以问题为导向,从关心教职工切身利益出发,对现存问题制定科学合理的解决对策,为下一步学校岗位设置、绩效改革、职称评审等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打下扎实基础。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