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召开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2019年10月15日,根据《中共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文件》科大党字[2019]83号文件精神,应用科学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指导二组刘向军、赵雪梅、朱小庆三位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科级干部、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仝卫明同志、杨耀田同志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聚焦18个“是否”, 围绕工作实际,从自身逐条对照检查,进行问题查摆和深刻剖析,并提出对应整改措施。其他同志也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刘向军副组长对专题会议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点评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此次专题会议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刻、准确,充分肯定了会议成效。他强调指出:希望班子成员广泛听取广大师生群众意见和建议,根据列出的问题清单,从师生需求出发,继续推进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更好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解决学院现存的实际问题,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