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召开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2019年10月15日,根据《中共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文件》科大党字[2019]83号文件精神,应用科学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科级干部、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仝卫明主持。

会上,由党委书记仝卫明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视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和关于能源革命的重要论述以及《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学习之后,仝卫明同志对近期各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做出部署。希望各支部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和研讨活动的基础上,树立典型,对标一流,继续推进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切实做到四个贯彻始终,把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教学、科研和日常工作中。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