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2019年11月12日下午,应用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科级干部、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仝卫明主持。

会上,由党委书记仝卫明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最新文件精神;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河南考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最新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并组织大家进行了研讨;布置了近期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强调各党支部要积极开展理论学习、研讨,形成良好氛围,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会后,学院党委组织参会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影片。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应用科学学院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65,电子邮箱:ykxy@tyust.edu.cn